暖聞|高齡產婦路邊臨產,十多位杭州市民圍起“愛心產房台中化糞池清理

台中包通馬桶

杭州44歲的產婦毛女士在馬路邊臨產,十餘名市民自發上前幫忙,拿棉衣、撐陽傘、圍人墻,為她築起“愛心產房”。澎湃新聞(www.thepaper.cn)10月24日從杭州市第一人民醫院獲悉,母子二人23日下午被送往醫院後,目前均無大礙。
大傢為產婦搭起“產房”的地方。本文圖片均為 杭州日報 圖
“我是第一次當爸爸,什麼都不懂,真的很感謝好心人幫助,這份恩情我會永遠記得。”毛女士的丈夫錢先生告訴澎湃新聞。
錢先生帶著產婦的電瓶車。
44歲的錢先生是湖南人,2013年來杭州,在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二醫院做護工,後與同為護工的毛女士相戀、結婚。
毛女士躺下的地方。住宅化糞池清理
年初,毛女士懷孕,預產期是11月初。23日上午,毛女士感覺腹部不適,在丈夫陪同下去浙大醫學院附屬婦產科醫院做檢查,但人太多,沒掛上號,就回傢瞭。午後,見妻子疼得越來越厲害,錢先生騎著電動車帶她去醫院,途經杭州慶春路中河高架路口時,毛女士發現羊水破瞭,趕忙讓丈夫停車並打瞭120。
包子店送傘的崔先生。
“我當時很慌,把老婆扶到路邊椅子上坐下。”錢先生說,一位大媽經過,見狀立即過來幫忙,邊要自己脫下外套墊在地上,邊扶起妻子,讓她平躺在地,做深呼吸。
錢先生對熱心路人由衷地感謝。
不少行人也都上前幫助。“十多個人圍成一個圈,幫我老婆擋風,一位大媽脫下棉衣蓋在我老婆身上。”錢先生說,路邊一傢包子店老板還拿來一把大遮陽傘為產婦擋風。
約10分鐘,孩子出生,救護車正好趕到,醫生對產婦進行瞭緊急處理並給孩子保暖後,將母子二人送往醫院。

(原標題:暖聞|高齡產婦路邊臨產,十多位杭州市民圍起“愛心產房”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aom804uc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